2017中国形象大使西南赛区唯一指定安保服务——安蓉利邦

2017中国形象大使西南赛区唯一指定安保服务——安蓉利邦-中国记录

中国记录讯(记者:黄美)2017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西南赛区唯一指定安保服务机构——成都安蓉利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将全程负责西南赛区安全保卫服务工作,具体负责实施西南赛区的安保部的建立、组织、管理工作,并保证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西南赛区组委会的规定执行,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2017中国形象大使西南赛区唯一指定安保服务——安蓉利邦-中国记录

今天,让我们走进安蓉特卫,来了解此次西南赛区唯一指定的安保服务机构——安蓉特卫!

成都安蓉利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前身为成都安蓉特卫安全顾问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07年)。成都安蓉利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成都市公安局注册的,专门为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各类大型活动及名人要人提供特种安全防范保障服务的专业性经营企业。主要从事安全风险评估、安全培训和现场护卫、驻地护卫、VIP随卫、护运护送、公务专机接送等安全保障服务,并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安保方案,提供专业性强、针对性强的个性化安保服务。

2017中国形象大使西南赛区唯一指定安保服务——安蓉利邦-中国记录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树一流安保形象,创一流安保服务、做特卫行业先锋”的企业宗旨和“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诚实信用、优质服务、科学管理”的经营方针,为四川各界提供着优质、高效、安全、专业的安全保障服务,并在确保客户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的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社会各界和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好评,已发展成为四川省安保行业一家实力雄厚、管理规范的先进安全顾问公司。2017中国形象大使西南赛区唯一指定安保服务——安蓉利邦-中国记录     公司现位于成都市高新区世纪城环球中心7栋1单元13楼1327号,办公场所达800余平方米。公司现有安保人员1200人(包括分公司)、特卫人员300人、技术安全人10人、培训师资力量20人、海外拓展部8人,并在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设有训练基地及宿舍。欢迎社会各界前来咨询、考察,愿同社会各界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根据您的要求定制安保方案,选派优秀人才,配备先进设备,为确保您的人身、财产安全,保障合法权益,维护治安秩序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400 168 63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8829851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